媽咪好``手``藝呵呵.....又快要過年囉.......每到這個時候......總是媽咪最忙碌最辛苦的時候了呢......因為呢賣房子...........媽咪的好手藝已經傳遍了大街小巷.....鐺鐺鐺鐺........就是香腸......呵呵.....每天一大早媽咪就會新成屋早早起床.....騎著小藍<<<<就是後面那部單車...呵呵>>>>......到肉攤去....然後就會看房屋買賣見媽咪帶著好幾大包的肉回來.....不過我總是想不透.....前面的籃子就這麼小....他到底是怎麼帶回來的勒......而找房子.....肉都是媽咪自己切.....肉也都自己灌.....真的是太佩服媽咪了.....@@"挖.....真的很大條....又長又粗.....土地買賣真材實料呢.....重點是.....真的好好吃唷.....我超愛吃的......嘿嘿.....還有臘肉...........有好多人都超愛吃酒店經紀我媽咪做的香腸..臘肉......每年都先預定了很多份......不過只有我不識貨......我覺得沒有香腸好吃.....呵呵酒店工作......每天都看見媽咪跑進跑出......當然囉.....爹地也是很辛苦......每天就跟媽咪將香腸..臘肉抬進抬出的酒店打工......我用看的都覺得好累唷......不過......一切都是值得的啦.....媽咪的好手藝.....真的是沒話說.......另外酒店兼職......魯味..泡菜...炒辣椒<<超辣...真過癮>>.....好多好多.....呵呵.........媽咪都把我們家人養室內設計的白白胖胖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88vwy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